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鼎股份副总易善兵21岁毕业后主要做财务工作 硕士学历曾获年薪90万

时间:2022-03-24 18:46:0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中鼎股份作为一家IPO多年的汽车制造企业,其在行业内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绩,实际上也离不开公司高管在其背后的推动,运营商财经将揭秘中鼎股份现任副总经理易善兵的成长轨迹。

据东方财富网信息显示,中鼎股份全称为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8年10月成立于安徽省宣城市宁国市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1个多月后,公司便成功于深交所主板A股实现了IPO。

易善兵是1977年生人,他拥有硕士学历,但他并未对外透露自身的就读院系。此外,他还拥有高级会计师和教授的身份。

1998年时,易善兵就担任了安徽宁国中鼎密封件有限公司企管员的职务,后来,他又出任了安徽宁国中鼎密封件有限公司主办会计、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科长、安徽宁国中鼎密封件有限公司财务经理和安徽中鼎飞彩车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

而2011年起,易善兵受聘担任了安徽中鼎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和董事的职务。如今,易善兵出任为了公司副总经理、董事兼任财务总监。

据中鼎股份公布的2020年年报显示,时任公司董事和副总经理之职的易善兵,报告期内获得税前报酬为90万元。

同时,年报还透露,中鼎股份2018年、2019年和2020年分别获得税前报酬1236784万元、1170610万元和1154832万元,报告期同比上一年减少了1.35%。

此外,相应年份对用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11533万元、60199万元和49255万元,报告期内同比上一年减少了37.87个百分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