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Waymo将在旧金山提供完全无人驾驶打车服务

时间:2022-03-24 15:45:16 | 来源:智通财经APP

作者: 陈诗烨

智通财经App获悉,谷歌(GOOG.US)旗下的Waymo将在旧金山提供完全无人驾驶的打车服务。Waymo联合首席执行官Tekedra Mawakana表示:“我们是在仔细地将Waymo Driver的性能置于我们的安全评估框架内进行审查后,才做出这一决定。”

据投资者网站PitchBook的数据,Waymo在2021年6月完成25亿美元的B轮融资后,最近一次估值超过300亿美元。据了解,Waymo自去年8月开始,已向为数不多的旧金山本地人提供免费的无人驾驶打车服务,但当时,需要有一位负责安全的司机参与其中。自那以后,在一个名为“Trusted Testers”的项目下,已经完成了超过1万次“无人出租车”的行程。当时,Waymo及其主要竞争对手Cruise都已获得了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的许可,可以在有安全驾驶员的情况下运营,并收取乘客费用。但它们仍需要获得单独的许可证,才能在完全无人的情况下运营,并收取乘客服务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