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赵立坚:美方滥用国家力量对中国企业进行无理打压

时间:2022-03-17 17:46:42 |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环球网 报道 记者 邢晓婧】17日,有外媒记者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提问称,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宣布撤销中资电信企业太平洋网络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信通在美国的运营许可,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回应称,我注意到了有关的报道,具体的请你向我们主管部门询问。作为原则,我想强调的是,美方在没有列出具体违法事实的情况下,再次以国家安全为由撤销中国企业在美国的运营许可,这是赤裸裸的泛化国家安全概念,滥用国家力量对中国企业进行无理打压,是对国际经贸规则的严重破坏,损害的是包括美国用户在内的消费者的正当权益。

赵立坚强调,中国政府支持相关企业依法维护自身权益,也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坚决维护中国企业的正当权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