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支付宝上线“支付宝号”功能:可用于后续登录

时间:2022-03-12 14:45:48 | 来源:IT之家

3 月 12 日消息,支付宝现已支持设置“支付宝号”。未绑定邮箱的支付宝账号,修改绑定手机号时,输入已注册支付宝但未绑定邮箱的手机号码,会提示设置支付宝号。

设置页面显示,用户可设置 6-20 位字母、数字或组合的支付宝号。支付宝号添加后可用于后续登录,手机号则可用于接收短信。需要注意的是,用户修改成功后,后续仅可使用支付宝号登录。

目前来看,支付宝号也是除手机号、邮箱等登录方式外,支付宝新上线的一种登录方式。

设置成功后,“支付宝-我的”界面,原本显示手机号的位置将由新的“支付宝号”替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