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捷途营销公司品牌与公关部总监宋来勇:奇瑞出身能力强还会跳舞

时间:2022-02-19 11:45:4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捷途品牌作为奇瑞控股近年来推出的一个力作,面世后还是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这些其实也有赖于公司高层的助推。运营商财经也将揭秘奇瑞捷途背后的一位“功臣”,他便是奇瑞控股集团·JETOUR捷途营销公司品牌与公关部总监宋来勇。

有关资料显示,宋来勇早年加入奇瑞已有数年,此前他曾供职于奇瑞汽车销售公司,2012年前后,宋来勇曾出任过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瑞虎的销售经理。

不过后来,随着奇瑞控股集团·JETOUR捷途的成立,宋来勇就被调去了这个新品牌工作。

据相关资料表述,捷途成立于2018年1月22日,是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一个汽车产品序列,其倚靠奇瑞的雄厚资本,成立以来在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的稳固性。

2018年刚接触捷途这个新品牌之时,宋来勇出任的是奇瑞控股捷途营销中心副部长,后来他相继被调为了捷途汽车营销中心品牌传播部副部长和部长。

2021年时,宋来勇履新出任为奇瑞控股集团·JETOUR捷途营销公司的品牌与公关部总监。

而宋来勇实际上不仅在工作业务上精通,而且还很活泼多才多艺。2021年,捷途品牌也官宣成为独立品牌了,而在媒体日发布会之后,捷途汽车营销公司品牌与公关总监宋来勇在车展现场就直接跳起舞来,他还录了vlog,来记录参展现场。如此,一个生动又立体的人物也展现在了大众面前。

如今这么看来,宋来勇确实像是气氛组的,而这对品牌和公关业务而言,其实也是很有利好的,毕竟容易给人一种轻松愉快的感觉。那么,宋来勇自己的职业人生也会如自己的风格一般,轻松愉悦吗?时间会说明一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