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运营商财经网“2021年度知名房企自救榜”:这些企业大量卖资产上榜

时间:2022-02-15 10:46:2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面对前所未有的资金困境,2021年的很多房企都无奈走上了“卖股自救”的道路,运营商财经网选择了几家相对知名的企业,它们曾经都辉煌一时,与当下身陷囹圄的处境对比十分令人唏嘘。

在川渝地区有着“一哥”称号的蓝光发展,以1元的地板价出售了重庆炀玖100%股权于重庆悦宁山,可见其资金面临的压力有多大。

河北华夏幸福基业则将旗下武汉项目子公司51%股权出售给了宝业集团,大发地产也把成都悦湖利鑫33%的股权拱手让人,首创置业相比之下压力就小了一些,仅转让旗下北京同创金龙置业25%的股权,但依旧不容乐观。

在首都名震一时的国瑞置业也出售了股权,这一点是出乎很多人意料的。在当地市场遇冷、翻身无望的境地下,只得将旗下海南国瑞房地产的全部股权售出,颠覆了大众的认知。

出售股权事小,背后风险事大。这几家企业也只不过是整个房地产行业遭遇的普遍问题的写照,它们未来的去向究竟会如何?运营商财经网后续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