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财富》:2022年世界最受赞赏公司 苹果公司连续十五年名列第一

时间:2022-02-04 14:55:03 | 来源:互联网

《财富》杂志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最受赞赏公司”的调查,再次将苹果公司置于首位,超过了亚马逊和微软。与去年一样,之前也多次如此,苹果在榜单中的地位涵盖了所有行业,而不仅仅是技术行业。《财富》称这是”全明星”名单,即便是将行业细分,苹果也在过去13年中的12次在计算机行业排名中名列前茅。

据该出版物称,苹果在这个全明星榜上的位置揭示了甚至是竞争对手如何看待该公司。”我们的单个行业排名显示了每个公司在其所在行业的领导者中的地位–这些人每天都在与它竞争,”该公司在一份关于调查的新闻稿中说。”因此,尽管苹果公司在全明星榜上15年的统治确实令人瞩目,例如,它在过去13年中第12次在计算机行业排名中名列前茅,表明它同时给更多的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苹果之后,《财富》杂志将亚马逊列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公司的第二名,微软位居第三。辉瑞公司排名第四,而沃尔特·迪斯尼排名第五。

Google或者说它的母公司Alphabet被列为第七位,排在金融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之前。

《财富》杂志与管理咨询公司Korn Ferry合作,每年计算和汇总这份名单。约3740名高管、董事和分析师被要求选出他们最欣赏的10家公司。

另外,苹果公司最近在全球所有公司中排名第一,成为第一个达到3万亿美元市值的公司。

自 cnbet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