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联想发布YOGA系列两款笔记本和一款平板:主打大屏和轻薄

时间:2021-11-02 21:48:19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11月2日晚间消息,科技公司联想召开以“大,有作为”为主题的秋季轻薄新品发布会,推出YOGA Pro 14s Carbon 2022、YOGA 16s 2022两款笔记本产品,以及联想小新Pad Pro12.6平板电脑。另外,为平板电脑设计的全新ZUI 13系统也一同亮相。

联想秋季轻薄新品发布会联想秋季轻薄新品发布会

大屏笔记本YOGA 16s 2022

YOGA 16s 2022拥有一块16英寸屏幕,16:10的比例,四面窄边框设计。这款笔记本的屏幕的分辨率为2560*1600,亮度可以达到500尼特,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10-bit色深。此外,这块屏幕支持十点触控,最外层还有抗指纹涂层。

16英寸全面屏16英寸全面屏

性能方面,YOGA 16s 2022搭载AMD锐龙7 5800H八核处理器和GeForce RTX 3050光追独立显卡。外加联想的风神散热系统,通过Fn+Q可以调节动力,确保产品散热。另有开盖开机、人脸识别、人走自动锁屏功能,优化用户在屏幕前的体验。

新品配备RTX 3050显卡新品配备RTX 3050显卡

此外,新品采用了配有独立数字小键盘的全尺寸键盘,方向键也放大了尺寸,键程达到1.3毫米,还拥有三档白色背光可调节。触控板采用了玻璃材质,面积也更大。

拥有数字小键盘拥有数字小键盘

接口方面,YOGA 16s 2022拥有两个USB-A接口,一个SD读卡器,全功能USB-C、HDMI,以及3.5毫米耳机孔。值得一提的是,联想YOGA 16s独显版配置的是方形电源接口,集显版则为USB-C充电口。续航上,联想YOGA 16s的75Wh大容量电池,官方宣称,它可支持日常办公约7小时。

新机拥有丰富的接口新机拥有丰富的接口

轻薄办公本YOGA Pro 14s Carbon

第二款产品,联想YOGA Pro 14s Carbon采用航空级碳纤维顶盖,镁铝合金机身和防污耐磨喷漆,重量仅约1.08kg,更适合出门携带、移动办公。

14英寸新品主打的轻薄14英寸新品主打的轻薄

新品拥有一块2.8K分辨率、10-bit色深的屏幕,其峰值亮度最高可达600尼特,支持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和杜比视界。它同样支持十点触控和90Hz高刷新率。音效方面,联想YOGA Pro 14s Carbon配有立体声高低音分频阵列四扬声器,还支持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

性能上,联想YOGA Pro 14s Carbon搭载的是AMD锐龙75800U八核处理器。另外,联想YOGA Pro 14s Carbon还配置了联想自研的LA2智能嵌入式控制器,可以实现屏幕亮度及色温智能调节、键盘背光灯智能调节、Fn+Q 4.0散热系统智能调节、硬件级设备加密。

联想自研的控制器联想自研的控制器

发布会上,联想中国区消费业务PC及平板事业部总经理李伟昌表示,YOGA全线都将适配Windows11操作系统,此外,YOGA正在积极搭建自身品牌传统文化矩阵,目前,YOGA已经陆续与敦煌、故宫、非遗花丝等中国传统文化IP达成了合作。

Windows 11系统全面登陆Windows 11系统全面登陆

搭载ZUI 13系统的小新Pad Pro 12.6平板

第三款产品是联想小新Pad Pro 12.6平板电脑,它采用12.6英寸三星E4发光材料AMOLED屏,拥有2.8K分辨率、100%DCI-P3广色域、峰值亮度可达600尼特,并支持杜比视界。

另外,联想中国区消费业务笔记本及平板产品总监林林还宣布,联想和爱奇艺达成合作,此次联想小新Pad Pro 12.6将适配爱奇艺的“帧绮映画”,并在爱奇艺App上拥有独家超清4K品质专区。

新品音效配置新品音效配置

另外,联想小新Pad Pro 12.6还搭载了JBL超线性扬声器四声道,并支持杜比全景声,结合爱奇艺5.1音效视频内容,官方宣称,用户可以体验到影院级声场环绕。

联想小新Pad Pro 12.6将会搭载ZUI 13系统,界面响应速度提升2.7倍响。新品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360Hz触控采样率,核心配置上则搭载骁龙870处理器,LPDDR5和UFS 3.1。

新品支持主流安卓游戏的高刷新品支持主流安卓游戏的高刷

游戏方面,联想小新Pad Pro 12.6支持王者荣耀、QQ飞车的120fps,和平精英的90fps。另外,联想小新Pad Pro 12.6可以支持一线连接电视,让游戏屏幕“再放大”。

同时,基于ZUI 13系统,联想小新Pad Pro 12.6和电脑、手机之间可实现“超级互联”,让文件拖拽传输、消息同步、剪切板共享等更为方便快捷。ZUI 13系统支持的平行视窗、自由分屏等操作,让多任务更加处理更加方便。

ZUI 13系统正式发布ZUI 13系统正式发布

其他方面,联想小新Pad Pro 12.6配有双降噪麦克风、指纹识别电源键,支持人脸识别解锁。新品标配30W QC4.0充电器,加上ZUI 13的电量壁纸提示,可以帮助用户减少续航焦虑。

联想小新Pad Pro 12.6的配件联想小新Pad Pro 12.6的配件

配件上,联想小新Pad Pro 12.6还推出了双模磁吸键盘及支架、小新触控笔二代和超薄磁吸保护夹。

最后是价格,联想YOGA 16s 2022锐龙独显版首发价为7499元,联想YOGA Pro 14s Carbon 2022首发价为7299元,联想小新Pad Pro 12.6首发价为3699元,新品将在11月2日晚9点开启预售,10日晚8点正式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