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波士顿动力组团“人狗斗舞” :芭蕾舞、太空步齐上阵(视频)

时间:2020-12-30 13:47:12 | 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29日,波士顿动力在其官方账号上发布视频,旗下整个机器人阵容,包括人形机器人Atlas、狗形机器人Spot和Handbox组团跳舞《Do You Love Me》,并配文:“我们全体队员一起庆祝希望会开始一个更快乐的一年:波士顿动力公司祝福新年快乐。”

这并不是波士顿动力公司第一次发布机器人随着经典曲调旋转四肢的视频。2018年,还是在软银旗下时,该公司就分享了一段机器人随着《Uptown Funk》跳现场舞的视频。若连续观看这两段视频,就会发现该公司短短两年内在机器人发展上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据悉,波士顿动力公司的Atlas和Spot机器人可以做很多事情:短跑、体操动作、跑酷、后空翻、开门让一群朋友进来、洗碗等等。

这段视频是在波士顿动力公司结束了一年的忙碌后发布的。本月早些时候,现代汽车收购了该公司80%的股份,成为该公司10年来的第三家股东。近期,波士顿动力公司也开始对外出售狗形机器人Spot,售价74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