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突发!机场被淹

时间:2021-09-11 17:47:0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印度首都发生强降雨,新德里一国际机场被淹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11日报道,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发生强降雨后,新德里英迪拉·甘地国际机场被淹。

新德里电视台报道截图新德里电视台报道截图

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ANI)推特账号当天发布的视频显示,飞机跑道部分区域被淹没。有网友当天也发布视频并描述说,机场入口处出现严重积水。

机场被淹 图源: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视频截图机场被淹 图源: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视频截图

新德里电视台称,印度报业托拉斯(PTI)援引印度气象部门官员的话说,今年的季风雨季尚未结束,德里地区的降雨量就已达到1100毫米。

机场被淹图,图源:社交媒体视频截图机场被淹图,图源: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报道还称,印度气象部门预测,德里及临近地区将迎来雷暴天气,并伴有暴雨到大暴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