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因陪审员可能感染新冠 法官中止对伊丽莎白·霍姆斯的审理

时间:2021-09-11 11:46:59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来源:cnBeta

由于其中一名陪审员可能感染了 COVID-19 新冠病毒,原定于本周五对伊丽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的审理并宣布中止。爱德华·达维拉(Edward Davila)法官周四晚间通过紧急虚拟会议宣布,第二天的预定审理工作被取消了。

援引 NBC 新闻报道,在开庭审理的 12 名陪审员中有 1 位向 Edward Davila 法官发送电子邮件,表示可能接触到了这种病毒,目前仍在等待相关的检测结果。Davila 表示:“这有点... 我不想说不详,但在我们完成第一个证人之前遇到了这个问题,这令人担忧”。

审判将持续数月,可能会有超过 200 名证人作证。开庭辩论于周三开始,霍姆斯的辩护律师认为,医疗保健初创公司 Theranos 的失败是由于“技术”上的缺陷,而不是其失宠的创始人的欺骗行为。据报道,霍姆斯的律师兰斯-韦德在圣何塞的一间法庭上告诉陪审员,Theranos 公司令人瞩目的堕落故事“更加人性化和真实,而且常常是......复杂和无聊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