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三星Galaxy Tab S7 FE WiFi版在印度发布,约3700元起

时间:2021-09-06 08:48:45 | 来源:IT之家

今年早些时候,三星在印度推出了 Galaxy Tab S7 FE 的蜂窝数据版,三星近日在印度正式发布了Galaxy Tab S7 FE WiFi 版平板电脑,起售价41999 印度卢比(约 3712.71 元人民币)。

三星 Galaxy Tab S7 FE WiFi 版搭载高通骁龙 750G 处理器,配备12.4 英寸 WQGA TFT LCD 屏,屏幕分辨率为 2,560×1,600 像素。

该机拥有 10090mAh 的大电池,支持 45W 快充,附赠 S Pen 手写笔,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 One UI 3.1 系统。

此外,该机配备 8MP 后置摄像头和 5MP 前置摄像头,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 AKG 调音双扬声器,以及 5 GHz 的 WiFi、蓝牙 5.0、USB-C 接口。

该机的尺寸为 185.0 x 284.8 x 6.3mm,重 608g。

IT之家了解到,三星 Galaxy Tab S7 FE WiFi 版有黑、银、绿、粉四款配色,4GB/64GB 版本售价 41999 印度卢比(约 3712.71 元人民币),6GB/128GB 版为 50999 印度卢比(约 4508.31 元人民币),已可通过三星在线商店和亚马逊印度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