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紧盯关键环节,加快一体谋划!减污降碳再获中央力挺,这些细分赛道或迎来额外利润增量

时间:2021-09-01 18:48:48 | 来源: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

导读

①中央深改委会议再度力挺减污降碳,环保产业再迎发展机遇,这些细分赛道或迎来额外利润增量;

②农业农村部发文推广低蛋白饲料应用,这一添加剂市场需求迎来替代增长;

③北京环球影城开园在即,助力京津冀旅游产业发展,这些公司已抢占先机……

【涉及公司】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免费解锁所涉公司名单。

① 中央深改委会议再度力挺减污降碳,环保产业再迎发展机遇,这些细分赛道或迎来额外利润增量;

2020年以来, 我国陆续发布了《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等重大政策,并为环保行业提供REITs等配套金融工具,保障融资环境,同时首次提出碳中和3060目标,推动环保行业从末端治理向源头治理转变,行业定位转向减污降碳协同治理,行业由此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垃圾焚烧:行业成长仍有空间,龙头企业强者恒强。申万证券表示持续看好行业发展,尤其是龙头企业强者恒强,重点关注****。

资源循环利用:固废+金属+危废+污水资源利用大有可为。申万宏源重点推荐****、****、****。

②氨基酸

8月30日消息,农业农村部在对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7740号建议的答复中表示,下一步,我部将继续完善饲料原料营养价值数据库,加大氨基酸生产扶持政策协调力度,持续开展低蛋白日粮推广应用,推动养殖业豆粕减量使用,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光大证券建议关注氨基酸行业相关上市公司:赖氨酸和苏氨酸国内主要生产企业为****、****,蛋氨酸国内主要生产企业为****。

③环球影城

北京环球度假区8月30日宣布,将于2021年9月20日盛大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两家度假酒店、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将面向公众正式开放。去哪儿数据显示,环球度假区公布正式开园日期半小时内,平台上中秋期间以北京为目的地的机票搜索量超过上周同期11倍,中秋北京将成最火目的地。

山西证券认为,环球影城是国际性IP,以影视为根基拥有广泛受众群体。叠加北京旅游带动作用,环球影城一期预计接待客流在1500万人次左右。预计带动通州旅游区酒店、餐饮、休闲服务和区域内交通提质增效,推动京津冀地区旅游产业发展。

环球影城合资公司中方占主导,首旅集团布局多项产业。北京环球影城园区内仅有两家酒店:环球影城大酒店和诺金度假酒店,定位豪华型酒店,均位于园区入口、有望承接园区开业后客流,区位优势明显。山西证券表示,目前两家酒店尚未营业,若未来两家酒店注入****体内将大幅增厚首旅酒店业绩;此外,****、****计划在园区内开设免税店、餐饮门店等旅游服务业态,抢占布局环球影城先机。

更多题材(扫码阅读)

板块拾金|“煤飞色舞”这出大戏能唱多久?9月行情又将如何演绎?

年内两只“翻倍基”率先亮相!业绩起飞原因果然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