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渭南:渭南电信快速开展创文线缆整治专项行动

时间:2022-11-09 17:46:4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渭南电信快速开展创文线缆整治专项行动,希望以下渭南电信快速开展创文线缆整治专项行动的内容对您有用。

2022年是渭南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围绕市委、市政府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相关要求,快速开展线缆整治专项行动。

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对“东风大街与前进路十字东北角”、“高新南区(东风大街与新盛二路十字东北角)”、“高新北区(龙背乡镇街道)”三块责任区域、155处点位区域挂空线缆乱拉乱挂现象开展集中整治,全面梳理“空中脉络”。公司快速成立创文线缆整治工作组,紧急调动市、县网络维护队伍240余人、保障车辆45辆,全面投入本次专项行动。截至11月3日,标杆区域和重点迎检区域全部完成整治,155处点位区域完成一阶段任务目标。

本次线缆整治专项行动是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的一次具体实践,由中国电信渭南分公司包联的整治区域,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公共场所线缆经过整治后,敷设线缆达到“横平竖直,安全整洁”标准,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整齐有序、美观协调的高品质网络环境,为渭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了网络安全“天际线”。

(陕西电信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