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融资:觉非科技完成新一轮近亿元战略融资

时间:2022-11-09 14:47:4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觉非科技完成新一轮近亿元战略融资,希望以下觉非科技完成新一轮近亿元战略融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轮融资由民银国际控股集团领投,老股东和高资本战略跟投。

11月9日,“自动驾驶感知决策算法与数据服务商”觉非科技宣布完成近亿元新一轮战略融资。本轮融资由民银国际控股集团领投,老股东和高资本战略跟投,并有产业生态头部企业及其他战略机构持续注资,实现近亿元融资规模。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觉非自动驾驶融合计算新一代技术的研发与迭代,以及定点量产项目的持续交付。觉非科技将通过解决方案的全面赋能,持续助力中国自动驾驶的落地与发展。觉非科技是国内领先的自动驾驶感知决策算法与数据服务商,以“多传感器融合计算”为核心技术路线,围绕乘用车出行、干线物流和城市末端三大应用场景,提供跨场景、跨平台、跨终端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实现了国内产业领域中少有的“三跨”服务能力。觉非的融合感知系统目前已覆盖车端与路端,构建了适用于全栈自动驾驶的具备“感知-决策-数据”闭环能力的量产方案,以“数据驱动量产化”为核心业务目标,为合作伙伴实现自动驾驶闭环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