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员工:始于夜班,止于裁员马斯克入主推特后的“风暴第一周”

时间:2022-11-09 14:46:3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始于夜班,止于裁员马斯克入主推特后的“风暴第一周”,希望以下始于夜班,止于裁员马斯克入主推特后的“风暴第一周”的内容对您有用。

参考消息网11月9日报道 据法新社11月6日报道,埃隆·马斯克执掌推特网站的第一周如同一场风暴:从让一些工程师上夜班开始,到辞退半数员工作为结束。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员工说:“这是非常奇怪的一周。一些高管被辞退,另一些人辞职,但直到周四晚管理层才正式与员工沟通。”

员工们收到了第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的命运将在4日被决定。第二天,第二封邮件证实了传闻:50%的员工被辞退。

裁员从营销和设计部门及经理们开始。据该网站安全主管约尔·罗思说,推特对内容的审核将进一步放宽。

这一决定并没有让员工感到惊讶(相关传闻不断出现),但所采取的方法之狠令人震惊。

在推特网站工作了一年半的法国工程师埃马纽埃尔·科尔内4日讲述说,“你发现被断掉了内网。你的笔记本电脑自动初始化”。

1日,在没有进一步解释的情况下,科尔内因为“失职”被解雇了。而此前的那个周末,他一直都在办公室加班,忙于新老板提出的军事项目。

不过,要是根据本周新公布的名单,科尔内是该公司5%到10%最优秀的工程师之一。马斯克让他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的工程师来评估推特网站开发人员的工作,主要检查每个人生成的代码量。按照科尔内的说法,这是一个“幼稚的”生产率衡量标准。

科尔内是对公司提起集体诉讼的5名前推特网站员工之一,理由是他们没有享有美国法律所规定的大规模裁员前的提前60天通知期。

他表示:“我的许多同事在医疗保险或签证方面都处于不那么令人羡慕的境地。有些人正在休育儿假。一名同事昨天刚生了孩子,今天被解雇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员工预测说,对于那些远程办公人员,“公司会叫他们回办公室工作,如果他们拒绝,那就是失职。高层正试图不惜一切代价节省开支,以至于对待员工相当不人道”。

4日,企业文化的彻底转变得到了证实,一些工程师团队被动员起来,在很短的时间内重新设计一些功能,因为他们的职位岌岌可危。

那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前员工强调说,“以前,推特网站算不上一个运转良好的有效机器。但我不知道(大规模裁员)是否会修复公司”。

周末,现任和前任员工在网络群组中讨论他们的未来,也是因为数名被辞退的人提到,在管理层意识到需要他们时,他们在第二天被召回了。

伦敦内容审核团队负责人詹姆斯·格林表示:“老实说,我同情那些没有被辞退的人。马斯克会用他的疯狂想法把他们弄得筋疲力尽。我们以前所熟知的推特网站从各个方面来说都已不复存在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