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重庆:重庆移动疫情防控有担当,“心级服务”不断档

时间:2022-11-09 15:45:5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重庆移动疫情防控有担当,“心级服务”不断档,希望以下重庆移动疫情防控有担当,“心级服务”不断档的内容对您有用。

连日来,全市人民上下一心,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战。中国移动重庆公司(以下简称“重庆移动”)战疫再“出征”,持续为个人、家庭、政企客户提供安心、贴心、暖心服务,全力保障通信服务畅通,全力支撑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化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宽带“小毛病”,远程自助排障快速便捷

“您好,请将手机摄像头对准光猫,我查看一下指示灯。”

家住杨家坪的吴婆婆家里宽带突然故障,因为孙子需要在家上网课,她拨打重庆移动10086需求帮助,为快速帮助吴婆婆排除故障,客服人员启用5G视频排障功能,远程查看光猫设备指示灯是否正常,通过视频耐心指导吴婆婆进行光猫重启、线路连接等操作,很快就排查了故障。

为了方便客户自助排查并快速解决一些常见的宽带问题,重庆移动在掌厅、微厅、热线等多个渠道上线家宽“自助排障”模块,实现家庭宽带故障一键诊断,诊断成功率超过90%,同时提供快捷联系专属工程师、10086热线和视频服务的快速通道,专人远程一对一指导排障。为保障“自助诊断”模块稳定、高效运行,已完成系统利用率、系统容量等基本性能检查,并安排专人24小时监控观察。今年以来“自助排障”功能使用量已超过25万人次。

10086“视频”服务解难题,省时省力更省心

重庆移动客服人员通过5G视频客服为客户办理业务重庆移动客服人员通过5G视频客服为客户办理业务

“5G视频客服”除了能为客户提供视频排障,还能提供呼叫转移、停开机、断卡复通、PUK码查询、开关短信功能、他机来电鉴权、服务密码重置、清单查询、日志查询、行程核实等业务在线办理。

以前这些业务大多需要跑线下营业厅办理或通过复杂的模糊认证,现在通过“5G视频客服”仅需要几秒就能操作办理,不但节约了客户前往营业厅的路程时间,还解决了客户“听不懂、看不到”的交互难点,更加贴合客户的需求。

数智防疫,助力疫情防控更高效

在璧山,重庆移动志愿者支撑当地核酸检测工作在璧山,重庆移动志愿者支撑当地核酸检测工作

重庆移动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持续推动创新能力与战“疫”应用场景融合,帮助防疫人员更高效更便捷地开展工作。

在防疫调度方面,重庆移动为防疫相关部门提供云视讯、和对讲、千里眼、测温验码一体机等防疫调度信息化产品服务;在防疫宣传触达方面,重庆移动提供的5G消息、云MAS、大数据短信等产品服务,能有效满足防疫部门发送应急短信、核酸检测信息通知的需求;在远程办公方面,移动办公、云桌面等办公服务,让更多政企客户提高了居家办公的效率;在防疫出行方面,重庆移动也为政府、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城市物联网防疫大数据平台、视频云感等多项信息化服务能力。

今年来,重庆移动已为各区县政府、相关委办局及街道、乡镇等3662家单位提供防疫通知服务,提升防疫信息触达效率;为各级社会窗口单位约1500家提供视频云感测温服务,实现无接触式测温并验证健康码,有效降低防疫人员的感染风险。

随时随地,7*24小时便捷服务

重庆移动通过中国移动重庆APP、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提供100余项服务。搭建功能服务集成专区,承载线上补卡、便捷查询、快速充值、业务办理等个人基础服务。提供为他人交费、办理业务及长辈版本,满足用户多样化需求,为客户提供7*24小时极致服务体验。

营业厅高标准防疫服务,让客户安心

重庆移动各营业厅持续提供高标准防疫服务重庆移动各营业厅持续提供高标准防疫服务

重庆移动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保持营业厅的正常营业,保障人民群众的业务办理需求。全市所有自办营业厅内均配齐口罩、体温枪、消毒液、洗手液等必要防疫物资。每日开展消毒工作,落实所有工作人员100%规范佩戴口罩、进门处张贴快捷进入渝康码小程序码或二维码,落实厅店7项防疫执行基本要求,让进厅用户安心、放心。

争分夺秒,全力守护通信“生命线”

保证网络通畅就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线”。重庆移动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网络保障应急响应,制定7*24小时网络应急值守制度,全面部署疫情防控通信保障工作。全力保障重点区域和重点医疗机构通信网络顺畅,满足疫情防控指挥部门的通信需求和民众的通信顺畅。

(但巧姝 图片由重庆移动提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