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卢卡申科:白俄罗斯不会进行动员

时间:2022-09-23 20:45:47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9月23日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社23日报道,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称,一些反对派推测白俄罗斯会继俄罗斯宣布部分动员后进行动员,这是无稽之谈。

“电报”社交平台援引卢卡申科的话称:“动员发生在俄罗斯。试图与白俄罗斯联系起来,说我们也会动员,要是不会呢?这是宣传者想分化你们。他们这么做不会得到任何东西,他们要制造紧张局势,所以什么也不放过。任何动员都不会有,说会动员是无稽之谈。”

报道称,此前,白俄罗斯安全会议国务秘书亚历山大·沃尔福维奇称,白俄罗斯没有动员的必要,因为白俄罗斯已准备好用“和平时期的队伍”反击强力集团。

据报道,9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部分动员。俄国防部长绍伊古称,动员期间将征召30万名预备役人员。绍伊古还指出,动员不涉及也不会涉及在校学生,义务兵也不会被派往特别行动区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