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融资丨光伏硅片标杆企业「高景太阳能」完成25.15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09-01 15:47:22 | 来源:创业邦

高景太阳能原计划2023年启动的三期20GW项目将于今年开始建设,帮助加速50GW产能目标达产。

创业邦从媒体获悉,近日,光伏硅片标杆企业广东高景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景太阳能”、“公司”)宣布完成25.15亿元B轮融资。华民投、中金资本、中信金石、海通开元、广东粤科、华登国际等知名投资机构共同参与了本轮投资。

高景太阳能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珠海,主要开展大尺寸硅片及硅棒研发制造业务。虽然成立时间不长,却迅速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光伏新星”。公司聚焦高效大尺寸光伏硅片的研发制造,掌握大尺寸、薄片化等方面多项核心技术,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志在成为全球光伏硅片领域的标杆企业。据悉,公司目前正在投资建设170亿元50GW单晶大尺寸硅片项目。

据了解,得益于本轮的成功融资,高景太阳能原计划2023年启动的三期20GW项目将于今年开始建设,帮助加速50GW产能目标达产。届时,高景太阳能将达成350亿产值规模,助力西宁及珠海打造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为产业链提供2万人的就业机会。此外,50GW的终端产品还将减少碳排放7,000万吨/年,为全国乃至全球节能减排事业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