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厦门电信打造“云上乡镇”助力乡村基层党建

时间:2022-08-15 09:46:26 | 来源:媒体滚动

近日,中国电信福建厦门分公司利用云网融合能力,打造“云上乡镇”助力村镇基层党支部建立数字化党员管理平台,以数字化推进乡村治理,有效提升了基层党支部组织效率,得到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为使“云上乡镇”更加符合村镇基层党支部的需求,厦门电信党员先锋队通过走访乡镇村委会收集信息,针对收集到的如村镇电脑老旧、流动党员台账管理困难等问题有针对性进行解决。一是提供云电脑、千兆宽带安装等服务,升级基层党支部的数字化设备;二是协助基层党务工作者使用数字化党员管理平台梳理名单、导入信息,有效提升党员管理效率;三是建设乡村电视台,强化村民党建教育宣传。通过“云上乡镇”整体解决方案,构建平台、优化设备、提升效率、加强宣传,有效解决了乡村基层党建工作的难点问题,助力乡村振兴开创新局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