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2022数字乡村江淮行动(合肥站)启动

时间:2022-08-15 09:45:57 |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近日,由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农业农村厅指导,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联合举办的“美丽乡村·数字赋能”2022年数字乡村江淮行动(合肥站)暨数字乡村试点成果年度发布会启动仪式在安徽广播电视台亚洲一号演播大厅举办。安徽省委网信办、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政府、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安徽广播电视台、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数字乡村试点成果启动仪式。

中国电信安徽公司表示,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安徽省委网信办、省农业农村厅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重点依托5G、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手段,基于SaaS云平台研发数字乡村治理系统,提供基层党建、乡村政务、网格管理、健康防疫等标准化场景应用服务,帮助镇、村两级高效解决基层治理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助力全省乡村治理数字化、农业生产智能化、农民生活智慧化,让美丽乡村更美丽、数字乡村更智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