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V观财报|海利尔子公司发生安全事故致2死,全面停产检查

时间:2022-08-15 09:45:20 |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5日电 海利尔15日公告称,8月14日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利尔车间反应釜在生产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致2人死亡。目前现场救援工作已经结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海利尔介绍,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公司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处理,及时按相关程序上报当地政府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组织抢救、调查工作,并做好伤亡人员家属慰问等善后工作,目前各项处置工作正有序进行。

海利尔指出,山东海利尔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公司主要的原药生产基地,目前山东海利尔已全面停产进行安全检查,全力配合有关政府部门调查和分析事故原因。

海利尔提到,截至2021年12月31日,山东海利尔资产总额为16.81亿元,净资产为11.42亿元;2021年营业收入为13.97亿元,净利润为3.56亿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公司资产总额为51.40亿元,净资产为30.40亿元;2021年营业收入为36.99亿元,净利润为4.50亿元。

海利尔强调,本次事故造成的具体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实中,本次事故预计对公司2022年度生产经营业绩会造成一定影响。公司将积极配合调查进行整改,尽快恢复生产。同时,公司将认真吸取本次事故教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海利尔官网显示,海利尔始创于1999年,属国家定点农药与肥料生产企业,是一家集农药、中间体与新型肥料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全球化大型农化集团。

山东海利尔主要从事2-氯-5氯甲基吡啶、吡虫啉、啶虫脒、吡唑醚菌酯等农药产品及中间体和研究,是亚洲最大的吡虫啉、啶虫咪生产厂家。

Wind数据显示,8月12日海利尔股价“七连涨”后掉头向下,收跌7.25%报26.36元。(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