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V观财报|预计半年净亏损不超6000万 中手游:游戏版号发放迟

时间:2022-08-15 09:45:17 |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8月15日电 15日早间,港股中手游公告称,上半年净亏损不多于人民币6000万元。

公告显示,中手游预期2022年上半年净亏损不多于人民币6000万元,上年同期为净溢利人民币3.783亿元。

对于业绩下滑,中手游认为主要有两点因素:

一是2022年上半年的收益较2021年同期减少约42%至45%,主要由于计划于2022年上半年上线的多款游戏迟于预期取得版号,同时若干已进入生命周期后期的游戏所产生的收益减少。

二是2022年上半年的研发开支较2021年同期增加约60%至80%,主要由于集团对新游戏项目的研发开支增加。

中手游认董事会认为,尽管2022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下滑,但通过持续资源整合及优化以降低成本及提高效率,加上集团已获得及将获得用于新游戏发行的版号,集团2022年下半年的经营业绩将有所改善。

据官网显示,中手游是一家全球化IP游戏生态公司,其自称截至2021年6月30日,是拥有IP储备数量最多的中国游戏公司,以及上线最多的移动IP游戏数量的中国游戏公司。

二级市场上,中手游股价年内呈震荡下跌趋势。截至8月12日收盘,公司股价已跌去三成。(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