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外媒盛赞安吉尔X-Tech 首个被意大利博物馆馆藏的净水器

时间:2022-04-12 12:46:13 | 来源:中国家电网

据外媒报道,一款来自中国的黑科技净水产品被意大利Centro Pecci Prato博物馆收藏并陈列亮相,作为健康科技家电能跻身艺术圈实属难得。据悉,此次走出国门的“净水国货”是国内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的重磅新品——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X-Tech系列作为现代艺术与净水科技融合之作,凭借超跑设计和净水实力吸引意大利Centro Pecci Prato博物馆首次将净水产品纳入收藏,并向世界证明了中国智造的强大,彰显耀眼争光的国货品质。

科技美学吸引艺术展馆收藏,高端净水专家开创行业先例

意大利Centro Pecci Prato博物馆成立于1988年,是意大利第一家以展示、收藏、纪录和推动当代艺术研究为一体的当代艺术博物馆。至今为止,藏品已达到千余件,不乏有上世纪的佳作,作品种类涵盖了雕塑、装置、环境艺术、绘画等,是意大利最重要的当代艺术博物馆之一。

报道称,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之所以能吸引意大利知名艺术展馆馆藏,离不开安吉尔在净水科技美学层面的大胆探索与创新。其产品外观是安吉尔携手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联合打造的,据了解,宾法团队是法拉利跑车设计团队之一,前卫的设计理念在汽车工业设计领域极负盛名。此次合作产品中,安吉尔大胆地加入跑车流线型设计元素,并以浓郁金属风格呈现未来科技感,线条锐利之余更显典雅。这种跨界理念与自身净水科技完美融合,打破了传统净水设计制造的古板印象。

联合中国航天共同研发,打造高端净水技术新高地

安吉尔,专注净水领域34年,不仅拥有全球最大净水产业园,还成为行业首个合作中国航天(航天生物)打造联合净水实验室的品牌,共同研发6大航天净水科技,引领行业净水技术革新,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净水体验。安吉尔X-Tech系列领先行业的硬核科技,是成为意大利Centro Pecci Prato博物馆馆藏的另一大重要原因。

据了解,此次安吉尔X-Tech系列搭载了两大航天净水科技,其系列中末端纯水机所搭载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便是其中一项。该项技术是安吉尔集合200多位科研专家团队,耗时3年,投资1.5亿倾力打造,不仅能实现净水效果5年不衰减,而且在脱盐率和产水量方面也优于国外品牌滤芯。此项技术一举打破了净水行业膜元件长期被国外知名品牌垄断的局面,目前已获得了全球十大创新专利。

全套系搭载智能IoT系统,智能净水引领体验升级

航天净水科技无疑是安吉尔X-Tech系列全屋高端净水征服市场的一大利器,但X-Tech系列所蕴含的科技亮点远远不止这些。安吉尔作为行业首个与鸿蒙智联达成合作的净水企业,在这次新品系列中更是引领智慧净水升级。

安吉尔X-Tech系列全屋高端净水在智能IoT的加持下,让消费者通过互联设备即可随时了解净水设备运行情况,灵活调控所需功能,利用智慧净水科技实现生活品质再提高。近年来,随着家电产品的智能迭代步伐加快,物联网产品成为市场新宠,高科技净水器的需求将是必然,而安吉尔凭借对科技趋势的敏锐嗅觉,提前部署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新品全套系产品上,为净水器的数字化升级提供了可借鉴的行业案列。

艺术是想象力糅合的产物。安吉尔X-Tech系列高端全屋净水是汇聚净水前沿科技的梦幻作品,作为民族国货品牌走出国门并被意大利Centro Pecci Prato博物馆馆藏,彰显了安吉尔“净水美学”的极高造诣。目前我国经济进入新阶段,经济问题的“牛鼻子”已转移在供给侧。结合世界各国经验证明,想要迈入创新型国家行列的前提,必定需要带动更多企业走创新发展之路。安吉尔以X-Tech系列新品的诞生,顺应了发展的潮流和体现了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的决心,呈现出引领净水行业革新的进取之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