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西瓜换房”是营销噱头却吸引人 新城控股副总唐云龙旗下楼盘策划的

时间:2022-07-08 09:46:4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曹思琪/文

6月28日,新城控股旗下“新城·云漾滨江”项目因为一项“西瓜换房”的活动而在网络上引起广泛关注。据悉,该项目开发商为南京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其法定代表人正是新城控股副总经理唐云龙。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他进行揭秘。

据企查查搜索结果显示,南京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唐云龙是在2016年4月13日被变更为企业法定代表人的。

公开资料显示,1999年末至2001年10月期间,唐云龙曾任江苏五菱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企业发展部部长;2001年11月加盟江苏新城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历任董事会秘书、董事兼董事会秘书职务。

不过,唐云龙的年龄及学历信息并没有被新城控股官方进行过公示。

2021年12月15日,新城控股发布了多则人事变更公告,除了宣布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王晓松为公司总经理之外,唐云龙等高管获任副总经理的消息也尘埃落定。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西瓜换房”事件出现的两月前,唐云龙名下另一名为“唐山亿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刚由于“未采取有效防尘降尘措施”的行为而违反了《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的相关规定,在同一天被处罚了两次,共计罚款9万元,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还对行政处罚进行了公示。

相较之前,本次以“爱心助农”为口号、通过用西瓜抵扣房款的方式而获得关注,唐云龙承受的心理压力或许要小很多;但也有一些不同的声音称,这种行为其实是在“博眼球”。

无论出发点究竟是什么,唐云龙名下的南京新城万嘉房地产有限公司都在各大平台上吸引了足够多的关注,只要能卖出房子去,就不是坏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