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俄媒:乌议员表示不排除用美国武器攻击俄领土

时间:2022-06-02 19:45:29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6月2日报道 据俄新社2日报道,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代表切尔涅夫在接受乌电视采访时说,不排除会用美国武器攻击俄领土。

报道称,此前,乌总统泽连斯基曾公开表示基辅将履行华盛顿的要求,不使用美方提供的高机动性多管火箭炮系统攻俄。

切尔涅夫在评论美方要求时说:“我们会承担一定的义务……但谁都不能担保。”他说,俄罗斯境内的军事设施、俄空域中的飞机都是“乌克兰的合法(攻击)目标”。

他补充道,乌克兰也“有自己的武器,如榴弹炮、自行火炮、圆点-U导弹等,可以攻击此类目标”。

据报道,1日,普京发言人佩斯科夫在评论泽连斯基的表态时指出,乌克兰在俄罗斯眼里不值得信任,因为乌总统从未履行过自己在和平调停顿巴斯问题上许下的任何承诺,俄相关部门正在进行系统性的风险评估,以采取相应对策。(编译/童师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