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ComScore:2022年零售报告

时间:2022-05-13 08:56:02 | 来源:互联网

根据 comScore是零售业报告,2022年2月接受调查的成年人中有近2/3(65%)在上个月放弃了在线购物车。那么,这种广泛的线上购物放弃背后是什么原因呢?

首先,价格飙升成为消费者最重要的经济问题,这主要是由于美国通货膨胀越来越严重。comScore的研究表明,与成本相关的原因是人们放弃线上购物行为的主要原因。

调查显示,65%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最近放弃了在线购物,其中36%表示主要原因是额外的运费。长期以来,这一直是放弃在线购物的主要原因,早在2013年的研究也发现了相似的结果。

除了额外的运费之外,消费者给出的其他主要原因是优惠券代码或促销代码不适用于预期购买项目(26%),并导致最终费用太高,例如销售税(25%)。值得注意的是,1/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放弃在线购物仅仅是因为他们正在研究以后再购买。

排在前5位的原因还有可用性,1/5的在线购物放弃者表示他们想要的商品缺货或延期交货。品牌商和零售商应该对此保持警惕,因为它通常会导致品牌忠诚度下降。

尽管列出的购物者放弃在线购物的原因都不局限于特定设备,但值得注意的是,手机购物放弃率似乎高于台式机。事实上,最近的研究表明,虽然大多数的结算(55.5%)转移到移动设备上,但只有一半(50.1%)完成了最终结算,这意味着在较小的设备上的放弃率更高。

PDF版本将分享到199IT知识星球,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