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Sonos Ray发布 入门款条形音箱定价279元

时间:2022-05-12 10:45:41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5月12日,Sonos今天推出了其低价格条形音箱Sonos Ray。这款紧凑型条形音箱在美国市场售价279美元,号称具有“令人惊讶的宽广音场”, 这款产品定位不高,一个入门货。

主要卖点就是还不错的声音。外观和之前产品统一。 Sonos还宣布将为其扬声器推出自己的智能语音助手,允许用户说“Hey Sonos”来控制兼容的音乐服务,包括Apple Music、Amazon Music、Deezer、Pandora和Sonos Radio。

Sonos 表示,语音控制功能将于6月1日起在美国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法国推出,随后还会在其他市场推出。该公司确保所有“Hey Sonos”的语音请求都将完全在设备本地处理,没有任何一方将音频或文本发送到云端、收听或阅读。

随着这款产品发布,Sonos条形音箱系列现在覆盖了279美元的Ray、449美元的第二代Beam,还有899美元的Arc,高中低三个都覆盖了。

Sonos Ray将于6月7日起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英国、爱尔兰、德国、奥地利、瑞士、波兰、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比利时、卢森堡、瑞典、丹麦、挪威、芬兰、葡萄牙推出、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以及选择其他国家和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