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辽宁高职单招安排在5月19日、20日举行

时间:2022-05-08 08:48:07 | 来源:辽沈晚报

5月7日,省教育厅发布《辽宁省2022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公告》,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辽宁省2022年高等职业院校单独招生考试安排在5月19日、20日举行,招生院选取其中一个时间点自行组织实施本校的高职单招考试。招生院校具体考试时间、考试方式由各校自行发布。

问:今年新增专业会招生吗?

答:招生院校为我省独立设置且办学条件达标的高等职业院校以及教育部批准的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学校。招生专业为已在省教育厅备案的专业,今年新增设的专业不参加单独招生。

问: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还能参加高考吗?

答:已报名参加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的考生,可参加我省2022年高职单招。但被我省2022年高职单招录取的考生(含免试录取考生),不再参加我省2022年普通高考统考、统招。

问:免试录取有哪些要求?

答:申请免试录取的考生须同时符合《辽宁省教育厅关于高等职业院校开展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16〕21号)规定的免试条件。具备免试录取条件的考生,可在高职单招报名期限内,向报考院校申请免试录取。

辽沈晚报记者 闫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