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运营商财经网声明:模仿抄袭其独家编制的三大运营商省公司排行榜将追责

时间:2022-05-03 14:45:33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运营商财经网计划推出三大运营商领域各省公司百强排行榜名单,针对此举网站特郑重声明:模仿抄袭其独家编制的三大运营商省公司排行榜将追责!

运营商财经网即将推出的“三大运营商省公司排名榜单”不仅仅只是单纯的一张榜单,而是包括各自集团省公司排行榜、三大运营商省公司百强榜、三大运营商省公司市场百强榜、三大运营商省公司政企百强榜等一系列榜单,其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另外,运营商财经网推出的榜单排名完全依据硬指标,即运营商各省公司具体的年度收入、利润、在所在省的市场份额、年度同比增速等,不以主观印象或者人为评价为指标。

所以,为校准各种数据网站动用了大量的资源,只为确保榜单的权威性。运营商财经网欢迎各个媒体、自媒体引用该榜单及排名数据,但需要写明榜单的出品单位。只要正确引用该榜单及写清出品单位,运营商财经网均欢迎使用。

但是,如果有媒体、自媒体以运营商财经网推出的该榜单为依据,通过抄袭、模仿、改编、缩编、篡改、曲解的方式推出类似榜单,运营商财经网将坚决采用法律手段捍卫自己的正当权利,对此类侵犯知识产权的方式实施违法必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