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俄媒盘点:俄罗斯前自民党主席日里诺夫斯基的那些“神预言”

时间:2022-04-08 12:46:56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4月8日报道 俄罗斯《独立报》网站4月7日发表题为《日里诺夫斯基五大成真的神预言》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俄罗斯前自民党主席弗拉基米尔·日里诺夫斯基在重病后于6日去世,享年75岁。俄罗斯国家杜马主席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写道,日里诺夫斯基“深知世界的运作方式,并给出了许多预言”。

日里诺夫斯基确实喜欢公开发表一些出人意料的预测,其中的一些预测在某种程度上成为现实。

与俄乌冲突相关的军事行动

日里诺夫斯基2021年12月在国家杜马发表讲话时就顿巴斯问题表示,如果情况得不到解决,应当实施另一套计划。他说:“什么计划?你们等到2月22日凌晨4点就知道了。我希望2022年是和平的一年,但我喜欢说真话。这不会是和平的一年。这将是俄罗斯最终重新成为伟大国家的一年。”

哈萨克斯坦骚乱

日里诺夫斯基曾于2021年7月因中亚地区局势不稳定而敦促俄罗斯人回国。他说:“中亚局势或将恶化。我会建议我的同胞们返回俄罗斯,不要等到形势急剧恶化,甚至可能发生某种冲突的时候。”

涅姆佐夫被杀案

这位前自民党领袖2013年2月表示,俄罗斯反对派领导人鲍里斯·涅姆佐夫“就是如今的托洛茨基。他在等自己的凿冰斧。我也不想如此,但他是逃不过凿冰斧了”。2015年2月,涅姆佐夫在莫斯科市中心遭枪击身亡。

克里米亚并入俄罗斯

这位政治家在2008年曾表示,俄舰队将永远驻扎在塞瓦斯托波尔,“没有人会去碰它”。日里诺夫斯基说:“在乌克兰的俄罗斯人有权生活在俄罗斯国旗之下。如果他们愿意,我们会保护他们。没有人会提供帮助,无论是美国还是北约。”

选举一个黑人作为美国总统

2004年,日里诺夫斯基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下一任美国总统将是黑人。他说:“你们未来的总统会是黑人、穆斯林、独腿人或同性恋。”奥巴马于2008年当选美国总统。

日里诺夫斯基遗体告别仪式将于8日在工会大厦大厅举行——正如这位政治家本人所预测的那样。然而,据报道,葬礼将在特洛耶库罗夫斯科耶公墓举行,而不是他在2014年所预测的新圣女公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