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丰田使用低成本摄像头开发自动驾驶技术

时间:2022-04-07 08:47:13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4月7日讯,丰田汽车旗下的Woven Planet试图在不使用激光雷达等昂贵传感器的情况下推进自动驾驶技术。Woven Planet对媒体表示,公司能够用低成本摄像头收集数据,并有效地训练其自动驾驶系统。这是个突破,他们希望这个突破将有助于降低成本,扩大技术规模。

该公司表示,使用大量汽车收集不同的驾驶数据,对于开发一个强大的自动驾驶汽车系统至关重要,但使用昂贵的传感器测试自动驾驶汽车成本太高,而且无法进行规模化测试。

“我们需要大量的数据。仅仅从一小批非常昂贵的自动驾驶汽车中收集少量数据是不够的,”Woven Planet工程副总裁Michael Benisch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