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广东移动政企部总经理来纲为人低调 能力强但未在媒体公开露面

时间:2022-04-04 10:45:1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广东移动作为集团战略大省,每年对集团的业绩贡献巨大,而这之中公司的市场及政企业务在业绩收入中占据很大份额,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广东移动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来纲。

广东移动市场部、政企客户事业部历来培养出了不少人才,尤其是市场部,已提拔了多位领导,而相对于现任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来纲而言则显得低调得多。

网上关于来纲的报道并不多,最早可追溯到2018年,那时他便以广东移动政企部总经理的身份出现在媒体报道中,当时曾负责过留畲村的扶贫工作。

而近年来,广东移动的政企业务日益壮大,早在2016年便成为集团首个政企收入破百亿的省公司。当时广东移动积极推进“大连接”战略落地,围绕“一体两翼”的发展策略,将政企数字化服务作为企业转型发展的重中之重,坚持打基础,谋长远,深化改革创新,培育未来发展的新动能。

去年的时候,广东移动根据政企客户对于数字网络品质要求逐步提升,还推出了“政企专线”,不仅带来高效快捷的数据传输和语音沟通专网,而且更能实现安全高效的内部互联。

虽然来纲鲜少公开露面,但这些举措也都离不开他在背后默默的部署。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的时候,广东移动新添副总经理葛磊,如今他主要分管公司的政企口,他曾是广州移动总经理,业务能力极强,有他的领导,来纲等人信心十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