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辽宁电信政企客户部总经理郭进峰在任至少四年 还同时兼任一职务

时间:2022-04-04 09:45:20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吴碧慧/文

辽宁电信作为北方省公司,在过去一年中盈利增速提升不少,为集团利润增速作出了不小的贡献,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公司重要的政企客户部总经理郭进峰,不知他有何工作经历?

网上关于他的报道并不多,但其最起码在2017年便出任辽宁电信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当时曾代表辽宁电信出席了“物联新时代·智慧新辽宁”论坛,并普及天翼云和物联网等云端相关知识,可见辽宁电信早年便很重视政企领域的发展。

此外,辽宁电信早在2020年便发布了OTN精品光网和智慧专线产品,为省内政务、金融、医疗、OTT等行业提供更好业务体验,为数字化转型打下坚实底座,而这自然与政企部总经理郭进峰的业务部署分不开。

值得一提的是,郭进峰同时还是中国电信数智科技公司辽宁分公司负责人,该公司的前身为中国电信系统集成公司辽宁分公司,主要就是为大客户提供ICT整体解决方案、为电信运营商提供应用软件开发和IT服务支撑、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综合信息化服务,郭进峰兼任这一职位很正常。

目前辽宁电信分管政企口的副总经理为孟凯,他曾经从沈阳电信总经理升任,如今他们共同推进省公司政企业务的发展,两人配合得当。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当地运营商竞争激烈,辽宁电信在多项业务发展中压力都不小,而随着政企业务逐渐成为运营商盈利增长点,辽宁电信也愈发重视对该项业务的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