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赛迪顾问:2021年中国城区高质量发展白皮书暨赛迪百强区

时间:2022-04-04 08:46:18 | 来源:199IT

在2020年百强区18个核心指标基础上,城市经济研究中心结合最新政策导向及2020年各城区发展特点,围绕3个方面对百强区指标体系进行部分调整:

一是响应高质量发展、构建双循环、发展实体经济、加快改革创新、以人民为中心等要求,突出发展质量类和人口流动类相关指标。

二是在2020年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突出城区“六稳”“六保”工作成绩,特别是促进就业、稳定投资等方面相关指标。

三是围绕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及各地优质项目培育成果,增加辖区内500强企业数量、国家级园区数量等作为参考支撑指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