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高密度立体存取新思路!极智嘉重磅发布一站式上存下拣解决方案

时间:2022-03-31 17:45:39 | 来源:艾肯家电网

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重磅推出高存储、高吞吐的创新四向车上存下拣解决方案,存拣一体化颠覆标准仓自动化存取场景。通过充分利用立体存储空间,该方案可实现存储能力较人工仓提升超5倍,并且货到人系统及智能算法赋能拣选效率提升2-3倍,是高密度存储和高效率拣选的完美结合,可普遍适用于商超零售、快消、3PL、医药流通等行业。

存储、效率难兼顾?

上存下拣提供新思路

仓储实际运营中,高密度的存储方式通常较难支撑高速的出库效率要求,而高存储、高效率又是企业最为看重的两大指标。极智嘉全新上存下拣方案中,四向车及立体货架充分利用超广立体存储空间,同时结合P800拣选机器人,提供快速高效的货到人拣选模式,将密集存储与高效拣选合为一体。

方案流程难理解?

两张图看懂上存下拣

▲ 极智嘉上存下拣方案构成图▲ 极智嘉上存下拣方案构成图▲上存下拣方案出入库流程图▲上存下拣方案出入库流程图

仓储运营有难点?

三大优势助力极智体验

1. 高吞吐

相比人工仓库采用横梁货架存储和出货,四向车立体库能够提供更高、更密集的存储货位,P800拣选机器人能够提供高速的拣选,智能算法提升作业合理性及饱和度,相比传统人工拣选,效率提升2-3倍。支持路径优化,减少车辆空驶浪费,可自主调整货品布局,进一步提高出库效率。

2. 高密度

极智嘉上存下拣解决方案通过更窄巷道更高进深,可打造地面至天花板的立体存储空间,充分提升库容存储密度。对比市场现有托盘密集存储产品,相同面积下,上存下拣方案存储密度更高。

X1200四向车机器人特有窄车身设计,货架通道宽度仅为1250mm,相比传统叉车节省60%巷道空间,大幅提高仓库利用率,存储能力较人工仓提升超5倍。

3. 一站式

上存下拣方案中,涉及到多种设备的应用,一体化调度减少了设备系统间的对接,让现场运行更加顺畅。一体化RMS系统可实现多楼层、跨楼层的机器人集群调度,可支持数千台机器人的并发。此外,智能的路径优化也使得机器人工作量饱和,以减少机器人部署数量。

上存下拣方案适用于多种商品包装规格的存储,高适用性可提供托盘、料箱、货架多种存储和拣选方式,在同一仓库内可应对多种业务场景,尤其适用于3PL、商超零售等行业,同时满足存储与拣选要求,减少租赁面积,降低成本。

▲上存下拣方案部署前后效果对比▲上存下拣方案部署前后效果对比

作为行业领导者信赖的智慧物流专家,极智嘉一直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洞察客户痛点,持续引领行业为客户打造更适合的创新解决方案。创新不设限,未来极智嘉将继续精进方案和技术,致力于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新思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