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dmi 10印度发布 骁龙680加6000mAh电池 价格很香

时间:2022-03-17 17:45:31 | 来源:CNMO

据手机中国了解,3月17日,Redmi数字系列最新款产品Rdemi 10已在印度发布。或许不久后,我们就能在国内见到它。

Redmi 10相关配置

这款Redmi 10搭载了6nm制程的骁龙680移动平台,配备6000mAh电池,支持18W充电。这套配置可以为Redmi 10提供非常可观的续航时间,日常使用完全不用担心电量问题。在屏幕上,Redmi 10采用了一块6.71英寸的IPS水滴屏。水滴屏技术成熟,成本也比较低廉,在入门机型上广受众多厂商的青睐。

Redmi 10相关信息

摄像头模组是Redmi 10外观设计上的最大亮点,这个较为夸张的模组内包含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主摄和一颗200万像素的副摄。其与旁边的Redmi logo、后置指纹识别组件共同被包含在一个黑色模块内,整体相当有辨识度。

Redmi 10售价

Redmi 10一共提供灰色、蓝色和青色三种配色版本,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最后就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售价方面,Redmi 10有两个配置版本,其4GB+64GB版本售价为9999卢比(约人民币836元);6GB+128GB售价为11999卢比(约人民币1004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