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realme GT Neo3渲染图曝光:搭载天玑8100+全新镜头模组

时间:2022-02-24 14:45:21 | 来源:TechWeb

【TechWeb】去年12月,联发科新一代旗舰移动平台天玑9000发布,近期搭载该芯片的旗舰机型就将正式与大家见面,性能与高通新骁龙8基本在同一档次。而与此同时,联发科还准备了次旗舰的天玑8000系列,包括天玑8100、天玑8000两个型号。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就有数码博主晒出了将搭载天玑8000系列的realme GT Neo3的渲染图。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发布的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realme GT Neo3正面将采用时下主流的居中挖孔全面屏设计,背面将后置全新的矩阵式三摄相机模组,三颗镜头呈三角形布局,其中上方硕大的主摄将升级为带OIS防抖的IMX766,将拥有不俗的防抖效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GT Neo3将采用居中单孔超窄边框设计,正面将配备一块6.7英寸的FHD+120Hz OLED屏幕,拥有10Bit色深;将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前置16mp自拍镜头,后置50MP IMX766 OIS+8MP+2MP的三摄相机模组,提供4500mAh/5000mAh两个电池容量版本;此外,该机将支持屏下指纹,拥有3.5mm耳机孔,薄至8.2mm,重188g。

据悉,全新的realme GT Neo3系列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同时还将推出一款电竞版本。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