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微星展示MEG Z690 GODLIKE主板:配3.5英寸触摸屏

时间:2021-11-11 15:46:42 | 来源:IT之家

今天,微星在推特上展示了获得 CES 2022 创新奖的产品,其中就包括 MEG Z690 GODLIKE 主板。

据 VideoCardz 介绍,微星 Z690 GODLIKE 是一款 E-ATX 旗舰主板,但不同于常规的 E-ATX LGA1700 主板,微星这款 GODLIKE 主板尺寸为 305x310mm,接近正方形。一般来说,这种尺寸的主板通常是为 HEDT 或工作站平台设计的。

爆料消息称,微星 Z690 GODLIKE 主板将配备 3.5 英寸触摸屏,这也是微星首次在主板上安装如此大的屏幕,屏幕可以显示 CPU 指标,如 CPU 频率、电压等。

微星 MEG Z690 GODLIKE 采用 22 相供电,支持最高 6666MHz 的 DDR5 内存。微星目前还没有透露 GODLIKE 的发布日期或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