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YouTube刚刚推出了这个大型视频功能 你现在必须尝试一下

时间:2021-09-01 10:20:44 | 来源:

YouTube Music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现在也允许用户在本地下载的音乐中查找他们最喜欢的歌曲。

谷歌一直在为其视频流平台 YouTube 稳步添加新功能。最近,该公司推出了 YouTube 应用程序的更新,使用户能够在全屏模式下在屏幕上使用左右点击导航手势来更改视频中的“章节”。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在其平台上为内容创作者推出了一项新的超级感谢功能。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已开始在 YouTube Music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上推出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在本地下载的音乐中查找自己喜欢的歌曲。

YouTube 将如何显示结果?

到目前为止,当 YouTube Music 用户在应用程序中搜索歌曲时,它只会显示应用程序中的可流式传输歌曲。现在,9To5 谷歌报告称,该公司推出了一项更新,在现有的图书馆和上传选项卡之间显示了一个新的“下载”选项卡。此选项卡来源应用内设备上本地可用的歌曲。该报告称,它显示了歌曲、专辑和播放列表的结果。但是,艺术家不包括在列表中。它还显示“你喜欢的”自动播放列表,点击它会将它们带到播放列表的顶部。

它在离线模式下工作吗?

还有更多!该报告称,即使用户处于离线状态,该 YouTube 功能似乎也能正常工作。简单地说,即使用户未连接到互联网,YouTube Music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也会显示已下载播放列表中的歌曲。早些时候,他们不得不走更长的路,包括图书馆 > 下载,才能访问下载的歌曲。

什么时候可以使用?

此 YouTube 功能将通过适用于 Android 的 YouTube Music 应用 4.40 版向全球用户推出。但是,如果您尚未收到更新,该出版物建议从手机的手机应用信息部分强制停止 Android 应用。值得注意的是,此功能在 YouTube Music 的 iOS 应用程序中尚不可用,因此,iPhone 用户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在设备上下载的歌曲中查找歌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