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喜乐:《湖南卫视芒果TV元宵喜乐会》节目单来了,民间达人展示奇招绝活

时间:2023-02-05 16:45:2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湖南卫视芒果TV元宵喜乐会》节目单来了,民间达人展示奇招绝活,希望以下《湖南卫视芒果TV元宵喜乐会》节目单来了,民间达人展示奇招绝活的内容对您有用。

元宵到,祝福到,家家户户皆热闹。“喜乐元宵夜,温暖向明天”《湖南卫视芒果TV元宵喜乐会》将于今(5日)晚7:30现场直播。

今年的元宵喜乐会集结了众多民间达人展示奇招绝活,组成“百戏团”,艺人们拜师民间杂艺高手,玩转年代经典游戏。此外,晚会还网罗了众多表达快乐、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嘉宾,展现他们对生命的热情和对生活的热爱。

备受瞩目的歌舞节目可谓传统混搭新潮,精彩无限。在孙悦的《大家一起来》和《快乐指南》的复古旋律中,晚会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开场。

郁可唯用一首《去有风的地方》唱出心静自然天地宽的境界,黄子弘凡、麦迪娜、孟慧圆、李雪琴、石凯、吴泽林、张艺凡、张予曦等带来的《向美好出发》,以歌曲串烧的形式带大家感受祖国的锦绣山河。

凤凰传奇再现全民欢乐情境,一首《花开繁华》唱出生活的繁华,唱出对明天的期待。时代少年团演唱《百忧戒》《第一天》,青春的意气风发表达梦想航线向着光不偏离。苏有朋以《我最大的奇迹》见证最真实的人间团圆,田震将以一曲《春天2023》唱出大家对春天的憧憬。

无伴奏人声组合节奏部落与非遗彝族唱腔“海菜腔”歌手李怀福、李怀秀联袂演唱《声技盎然》,新式唱法碰撞出新火花;《美丽的传说》则以孔雀舞舞出傣族的优美和灵动;童声合唱《奉献》以和美之音唱出感恩之心。

晚会还将推出原创歌曲《元宵喜乐向明天》,着力表达晚会“温暖向明天”的主题。

语言节目一直以来都是元宵喜乐会的亮点,今年,鑫仔、马旭东、孙书悦、张哲华、刘旸、土豆、郭耘奇、尹贝希等喜剧演员在系列小品中轮番登场,用情景喜剧打破整段式结构,贯穿晚会,接力为观众带来合家欢式的喜气和暖意。

编辑 李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