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摘要:运营商本周市场动态元宵节福利、复工流量包、网络安全等宣传

时间:2023-02-05 16:45:1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运营商本周市场动态元宵节福利、复工流量包、网络安全等宣传,希望以下运营商本周市场动态元宵节福利、复工流量包、网络安全等宣传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讯

近期,春节刚过,正值元宵佳节之际,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多家省公司均推出了节日福利营销以及年后复工流量包的传播。

此外,湖北移动还针对反诈进行全面宣传。

附主要文章:

文章摘要:这是上海电信推出的第二季“欢聚美好家,阿拉一家门”活动,1月31日至2月5日期间,上海电信多家营业厅为用户免费拍摄“兔年全家福”,与广大市民朋友一起欢度新春元宵佳节,记录相聚相守的幸福时刻。

文章摘要:“正月十五闹元宵”,赏月、燃灯、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民俗活动,触动着人们记忆深处的节日氛围。这个春节,中国电信北京城市副中心分公司在通州区大成街,用5G+VR+AI技术融合传统文化,为市民朋友带来了一场互动、沉浸、数字型新灯会,营造红火热闹的中国年味儿。

文章摘要:岁初天寒,情暖人心,2023年春节期间,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多家“爱心翼站”开展了为用户写福送福、为户外工作人员送温暖等暖心行动。在新春佳节,与广大用户一起发扬传统文化,传递城市温情。

文章摘要:为推动各行业复工进程,广东移动携亿元补贴前来助力,多重钜惠福利来袭,全力保障各行业正常“复工、复产、复学”,一起给兔年加点儿喜气与福气。

文章摘要:近日,湖北移动与荆门市电子政务中心签订荆门智慧城市大脑第一批云资源服务协议,实现政务数据“上云”,将进一步强化跨部门协作,方便企业和居民获取政务信息和办理业务,为智慧民生、数字政务提供坚实的“智能底座”。

文章摘要:中国移动湖北公司1月29日发布的《2023年春节大数据报告》显示,今年春节假期,省内充满“年味”的景区很红火。从除夕到初六,省内热点景点游客数量稳步上升,均在1月27日达到峰值。其中汉韵十足的汉口江滩共吸引了148万余市民、游客前来游玩,比去年春节期间增长48.2%,折射出浓浓的节庆氛围。

文章摘要:“大家要警惕网上类似‘足不出户,轻松赚钱’等兼职刷单类广告,避免上当受骗。” 春节过后,迎来了求职招聘的高峰期,中国移动湖北公司组织志愿者进市场、进社区、进山区开展反诈宣传,守护群众“钱袋子”。

文章摘要:近日,在湖北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方向盘会自己转”的自动驾驶车已悄然上路,起步、加速、转向、靠边停车等一系列操作均由车辆自主完成。记者也实地体验了一次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