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荣耀X40系列官宣:9月15日发布 九年里程碑之作

时间:2022-09-07 10:46:21 | 来源:TechWeb

【TechWeb】随着昨日全新华为Mate50系列正式拉开了“金九银十”的旗舰大战的帷幕,接下来一段时间我们又将迎来一大波新机的陆续亮相,而之前就有消息称,荣耀也将在本月推出新一代千元机——荣耀X40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荣耀手机官方正式官宣,该机将于9月15日正式发布,号称是“全新跃级标杆”。

据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表示,荣耀X系列手机全球用户已突破1亿大关,并透露即将发布荣耀X系列手机九年里程碑之作,也就是全新的荣耀X40系列。据姜海荣透露,该机“一定会带给大家“触手可及”的惊艳感受”,与此同时,本次发布会还将同步推出荣耀X系列笔记本、平板、音频等多品类新品。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荣耀X40系列将采用类似此前荣耀60系列的OLED屏幕,并且还是国产柔性曲面屏,支持1920hz PWM高频调光,显示素质远超同价位LCD直屏。同时该机将继续走颜值路线,主打时尚的外观设计,将会继续采用经典的双圆环造型的后摄相机模组,极具辨识度。除此之外,该机将支持40W以上的有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荣耀X40系列将于9月15日正式发布,口号为“全新跃级标杆”。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