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小米:华为P60 Pro爆料参数汇总 小米13击败iPhone 14PM

时间:2023-01-11 08:48:3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华为P60 Pro爆料参数汇总 小米13击败iPhone 14PM,希望以下华为P60 Pro爆料参数汇总 小米13击败iPhone 14PM的内容对您有用。

[手机中国早报]近段时间网上关于华为P60系列的爆料逐渐增多,可见大家对这款手机十分关注。根据爆料,华为P60系列有望在今年3月份发布。在2022年的12月,小米发布了小米13系列,该系列机型成功帮助小米在去年年底拿下了国产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第一的宝座。

华为P60 Pro爆料参数汇总!3月发布影像比Mate50好

1月10日,有网友将网上关于P60 Pro的参数爆料进行了汇总,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根据曝光的图片,华为P60 Pro将配备一块6.6英寸120Hz BOE OLED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

早报点评: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5G了

击败iPhone 14 Pro Max!海外媒体实测小米13性能惊人

在小米13系列中,小米13 Pro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配备了一块高素质的OLED曲面屏,是一款非常优秀的Android旗舰机型。而近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有海外媒体实测了小米13 Pro的游戏能力,发现该机展现出了惊人的实力。

早报点评:比iPhone 14Pro Max还强属实没想到

紫光展锐发布2022年度盘点:5G芯片完成产品系列化

目前,中国的芯片行业正在高速发展中,而紫光展锐正是该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厂商。1月10日,手机中国注意到,紫光展锐官方发布了它们的2022年度盘点,其中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信息。

早报点评:紫光展锐确实nb

进来看看!2022年度最全手机排行榜出炉 涵盖75款手机

2022年已经过去,在这一年里有很多款手机被消费者购买并使用,那么在这些手机中哪几款的表现最优秀呢?近日,据手机中国了解,相关专业机构汇总了京东、天猫、苏宁平台上的约17.6万条消费者评价数据,对市面上热销的75款手机进行了分析、评价,涉及24款入门机(1500元以下)、31款中端机(1500元-2500元)、20款主力机(2500元-3500元)给消费者推荐。

早报点评:红魔7排第一属实没想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