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乌克兰:欧盟委员会主席“欧盟的目标是没收俄罗斯在欧资产”

时间:2022-10-26 10:48:0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欧盟委员会主席“欧盟的目标是没收俄罗斯在欧资产”,希望以下欧盟委员会主席“欧盟的目标是没收俄罗斯在欧资产”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26日报道 据塔斯社柏林25日报道,针对乌克兰的国际捐助者会议在柏林举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25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欧盟的目标不是冻结,而是没收俄罗斯在欧洲的资产,但为此需要奠定法律基础,因此欧盟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报道称,冯德莱恩说:“毫无疑问,我们的目标与其说是冻结,不如说是没收(俄罗斯在欧洲的)资产,这是我们的任务。不过,这从法律角度而言没有那么简单。我们正在研究。我们专门组建了由欧盟成员国和国际专家代表组成的专家小组。这个小组的任务是,不仅确定在哪里冻结了什么,而且了解为没收资产并将其用于重建乌克兰需要具备什么合法性前提。”

报道称,冯德莱恩在国际捐助者会议上多次援引世界银行9月初的评估,即重建乌克兰需要超过3500亿欧元。这一金额与欧盟和美国声称的在其境内冻结的俄资产大体相当。(编译/黎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