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公厕:成都温江区首个智慧化“碳中和”公厕亮相

时间:2022-10-21 21:45:3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成都温江区首个智慧化“碳中和”公厕亮相,希望以下成都温江区首个智慧化“碳中和”公厕亮相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期,四川省成都市亮相一款新型公厕,又名“5G智慧轻松驿站”,是一种采用“无下水道技术”的高科技产品,融合创新运用了微生物降解、全时物联感应系统、红外杀毒防疫等先进智能技术,有效解决了传统厕所耗能高、异味重、建造选址难等痛点。

零碳解读:目前,这种“黑科技”公厕已走进云南大理、山东潍坊、浙江舟山等多地,例如今年7月,西藏拉萨首座“智慧碳中和公厕”落地,这对于无下水道公厕在高寒地区使用来说是个重大突破,也对增进高原民生福祉有着重大意义。“智慧碳中和公厕”具有创新性、独特性、普适性特点,可复制可推广性强,能适应世界各地不同的地理和气候环境,能因地制宜推出定制化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