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金禾实业预计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26亿元-4.86亿元

时间:2022-09-23 21:46:49 |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刘欢)9月23日,金禾实业发布公告称,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2.8亿元-13.4亿元,同比增长79.42%-87.83%。其中,预计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26亿元-4.86亿元,同比增长55.55%-77.44%。

对于业绩变动原因,金禾实业称,报告期内,年产5000吨三氯蔗糖项目已达到预期效益,三氯蔗糖产品较上年同期在产能、产量、销量以及销售价格方面均有不同幅度的提升。

其次,受到大宗原料、能源价格波动的影响,公司主要食品添加剂产品和大宗化学品生产成本相较于上年同期有一定上涨,公司适时对相关产品的价格进行了不同幅度的调整。同时,公司通过持续的生产技术、生产工艺的优化,提升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

金禾实业主营业务是精细化工产品和基础化工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甜味剂安赛蜜、三氯蔗糖等。

编辑 李严

校对 卢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