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锂电池企业「捷盟智能」完成近3亿元战略融资

时间:2022-09-23 15:48:02 | 来源:投中网

本轮融资由华泰紫金旗下南京华泰紫金新兴产业基金领投。

9月23日消息,广东捷盟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简称“捷盟智能”)于近日完成了近3亿元人民币的战略轮融资,本轮融资将加速公司未来核心产品的试验进程,推动多个在研项目的研发进程,扩充公司的研发队伍。本轮融资由华泰紫金旗下南京华泰紫金新兴产业基金领投,瀚晖资本、鼎晖投资、欣旺达、上汽恒旭、天合光能等11家投资机构及产业资本参与投资。捷盟智能成立于2019年,由涂布技术专家和锂电卷材处理专家联合成立,其核心团队在锂电池设备领域拥有数十年设计经验,是国内最早从事锂电池设备的研发团队之一,拥有丰富的锂电池设备研发、量产、市场导入经验。公司集中优势资源,主要进行锂电池前段设备和锂电池材料制造设备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锂电池底涂设备、锂电池隔膜涂布设备、光学膜涂布设备、薄膜分切设备、复合剥离设备、基材表面处理设备,并已结合动力电池技术、工艺发展趋势储备了数款在研产品。捷盟智能总部位于广州南沙,面对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捷盟智能依然保持出货量稳定增长。面对锂电池产能扩张的机遇,捷盟智能在手设备订单充裕,公司将投入数亿元资金用于建立新厂房扩大生产;并开发高性能锂电池、光伏、半导体行业用涂布等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