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千味央厨董事长孙剑年薪63万公司最高 旗下产品曾多次抽检质量不合格

时间:2022-08-01 12:45:27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张杨/文

河南省,简称“豫”,是我国的面食大省,千味央厨便是发家于河南的面食预制菜大企。

其公司的现任董事长孙剑,就在河南地区工作多年,对“面食”制作相当熟悉。

孙剑,1972年1月出生,今年50岁,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这份学历在当时还是很有含金量的。

1995年,刚刚23岁的孙剑来到河南省天隆实业有限公司,从基层做起,当了5年的业务员。

后又进入食品行业,在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历任业务代表、上海公司经理、香港公司经理、营销中心副总经理,一干就是10年。

此后,他再任职的公司供职时间都不算特别久,于河南一生缘食品有限公司做了3年销售总经理,又于郑州中部大观地产有限公司做了5年副总经理。

不难发现,孙剑的就职地大部分都在河南地区。如今就职的千味央厨也是总部位于河南。

2018年7月,孙剑进入千味央厨,目前任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新乡千味央厨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芜湖百福源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今年4月,千味央厨日前发布2021年财报显示,其营收为12.74亿元,同比增长34.89%;净利润为8846.41万元,同比增长15.51%。其中,预制菜销售额为1400余万元,同比增长34.35%。业绩增长幅度较大。

孙剑更是从公司取得了63.01万元的税前薪酬,在公司里排名第一。

此前,孙剑曾在采访中表示,“本次A股发行上市,对于千味央厨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但上市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起点,新开始。相比上市前,上市后成为一家公众公司,我们对自己也有了更加严格的要求。”

然而,在千味央厨上市前,曾被曝多次抽检食品质量不合格。

2020年6月5日,广州市政 府官网发布《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1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其中千味央厨的卡通猪猪包(奶黄包)菌落总数被检出不合格。

同时,在2020年10月14日,济南历下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上发布了《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第五期)》,千味央厨的全资子公司新乡千味央厨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金猴送福卡通包(豆沙馅)菌落总数也被检验出不合格。

上市前屡出食品质量安全问题,上市后更需要注意旗下产品的安全问题。此后孙剑将带领公司如何发展,运营商财经将持续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