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国铁塔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沃松国五年来一直这个级别 前任去向不明

时间:2022-07-08 10:46:14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今年5月,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公司(下称“中国铁塔宁波分公司”)组织召开经营分析会议暨半年度工作目标冲刺会。上任总经理半年多之后,沃松国也在本次主题活动中露面了,运营商财经网接下来将试图对他的工作经历进行揭秘。

其实,低调的沃松国很少在公开场合现身,外界并不知道他早期的工作单位。但是据“火标网”工商变更记录显示,2017年6月30日,沃松国被变更为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舟山市分公司的负责人。

也就是说,直到现在,他最少在中国铁塔的地市公司工作了五年。

调到舟山仅仅一年后,沃松国就在2018年7月3日上任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市分公司总经理,两年后才离开这里。

任职期间,沃松国积极推进废蓄电池的回收处置。他认为,借助铁塔公司“物联网+”的理念,采用线上线下软硬件结合的方式是解决废蓄电池回收、利用、处置规范化标准化的创新思路,还建议率先在台州建立废蓄电池回收,并在之后向全国进行标准化示范推广,视角颇为独到。

不过,沃松国在不久后就被调到了中国铁塔宁波分公司任职,有关上述废蓄电池回收利用的进展,似乎还没有相关媒体进行过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铁塔宁波分公司虽然成立于2014年11月11日,但在沃松国到来之前,其总经理一直都是王立军。

而现在,企查查显示王立军担任着“中国联通集团移动网络有限公司台州市分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但该企业早在2010年6月就已经被注销了。

与之相比,沃松国未来的发展显然更值得关注。因为,宁波虽然在行政区类别上算地级市,但它亦属于现有的15座副省级市之一,规模上肯定要比沃松国之前所在的舟山、台州大不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